10后萌妹写手瑰(要补档先打赏

把一大堆简介都删了,平凡人,喜好与憎恶只需要自己藏着就可以。
没写过的西皮就不用在评论区提,不喜欢不打赏问我要文。
我需要尊重。
—以上—

[明世隐x你]牡丹花番外——淑女培养计划

一篇沙雕番外,小明的故事写得我有些心力交瘁,感觉也没写出一开始预想的感觉,果然是我太菜了Orz


和明世隐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,不知不觉瑜儿就三岁了。


明世隐和我将她取名为明瑾瑜,怀瑾握瑜,希望她有美玉一样的品格,然而事实却总是反着来的。


比如现在,她就拿着一把木剑,重重地打在了李白的背上:“妖孽,受死吧!”


李白“哎呦”了一声,疼得嘴里面叼着的草都掉了。


“白叔叔,你没事吗?”


看着面前孩子天真无暇的笑容,李白揉着自己的背,硬生生地挤出了一个微笑:“叔叔不疼。”


我的脸瞬间就黑了下来:“瑜儿,你这样打白叔叔,他不疼吗?”


“白叔叔是大人。”


瑜儿圆鼓鼓的小脸拧成了包子,将木剑塞回剑鞘内,心不甘情不愿地反驳了这一句。


李白摸摸她头顶的冲天辫:“别理你妈妈,我继续和你玩。”


明世隐继续在我对面喝茶,雨后的龙井很适合春日午后来一碟。


“不管管你女儿?”


“他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你管的着吗?”


我哼了一声,不过李白从小就帮我照顾瑜儿,对她有一种义父一样的情感。


同样有这样情感的,还有狄仁杰了。


看着出现在面前的黑色衣袍,瑜儿拿了剑就奔了过去。


“阿杰,你来了!”


瑜儿的小奶音叫得人心颤,狄仁杰也忍不住蹲下身摸了摸她头上的小揪揪,全然忽略了瑜儿对他的称呼。


然而火眼金睛的我却没有被这种表面现象给迷惑:“瑜儿,叫叔叔。”


她朝我做了个鬼脸,转过头去拉着狄仁杰的袍角道:“阿杰,我以后也要和你一样,做个惩恶扬善的大英雄。”


我感觉手有些痒,这个小孩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。


明世隐给我到了一杯茶,幸灾乐祸道:“你小时候也是这么皮吧。”


我瞪他却也没有理由反驳,因为这是真的。


那里三个人却已经玩起了捕头追人的游戏,李白是偷窃宝物的贼,狄仁杰和瑜儿是一队。


结局当然是毫无悬念,瑜儿欢呼一声让狄仁杰抱起来举高高:“阿杰是我的偶像,我最喜欢阿杰克。”


明世隐喝茶的手顿住了,咬着牙重复了一遍:“偶像是阿杰?不是你爹爹?”


我赶紧低下头喝茶以掩饰自己上扬的嘴角。


腹黑的某人一语敲定:“我们的女儿缺乏家教了,是该管管了。”


 


于是往后几日的活动就变成了李白教她写字作诗,明世隐教她下棋,狄仁杰......站在一旁监督。


我发现瑜儿这个小丫头肚子里的坏水不停地往外冒,偏偏面上还一副无辜的样子,简直和她亲爹一模一样。


比如李白教她她想要偷懒的时候,就会用脸蹭李白的手,不停地撒娇,说白叔叔好厉害特别有才,瑜儿长大也要和白叔叔一样。


李白这种风流的男人,被这个三岁小姑娘的花言巧语哄得喜笑颜开,让我不忍直视。


于是明世隐的脸越来越黑了。


终于在瑜儿冲着狄仁杰撒娇要他教自己下棋的时候,这种不满到达了顶峰。


“狄仁杰。”黑着脸的男人开口:“来和我下棋,比试一下。”


最终明世隐也输于瑜儿的撒娇之下,小团子抱着狄仁杰的腰,讨好道:“阿杰,你好厉害。”


好胜心强的明世隐怎么允许这一切的发生,便叫来了自己的得意门生弈星,几个人棋盘上厮杀到了天黑。


瑜儿靠在我的怀里,神情有些忧郁:“娘亲,我决定听话了。”


“因为感觉大人们有时候和傻子一样。”


“......”


 


晚上,明世隐用手暧昧地抚摸着我的腰线,咬着我的耳朵道:“你女儿的债你来还吧。”


“她这种肚子里都是坏水的个性,不是和你学的......唔......”


嘴唇被堵住,接下来只有奇怪的声响。


右相府的夜,很长。


 


—end—


评论(3)

热度(23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